紀錄

【CWT49後記】來場大感謝

晚上9:32:00



感謝大家來場RRRRR這場依然收穫滿滿!!

謝謝有跟我換卡片的各位捧油!!!
隔了一星期才發部落格後記WWWW

其實也沒甚麼內容 (欸




這一場"請跟我相親相愛1"終於完售啦!!
暫時就不會加印了,除非有人反應WWW

這次有一兩位大大來攤後有問"請跟我相親相愛1"
不過已經完售了,暫時不會再加印了。
但是不用擔心,因為第一二集是完全沒有關聯的!
在我心裡是同個世界觀,我不會說是我懶得想標題 大家還是可以放心的購買喔喔喔喔!!!!


每次參加完場次都會想拼命的多想點東西衝下個場,可是回家一休息後就會開始洩氣(欸
接下來台中場也會參加! 然後就是12月的場了!
希望12月場能生點東西出來~

參加了幾次CWT後我終於!!!!跟高中朋友一起擺攤了wwww大學就想過要起擺,畢業後幾年才實現XDDDDD
點點大大每此都很辛苦的跟我一起參加場次wwww謝謝ㄉㄉ

謝謝大家的來場!!

這次很開心能買到菊灣本,能吃到糧真的是開心到不行!!!

放個無料的小漫畫~

以上!! 感謝大家來場
台中場兩日都在E57喔喔喔!!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