塗鴉

【塗鴉】進擊の巨人 請把艾倫還給我...

晚上9:16:00


今天終於開始看ㄐㄐ的巨人了!
我似乎還是太早開始看了,一肚子鬱悶阿...

塗鴉下收


今天看了很多人推
河道有點潰堤的"ㄐㄐ的巨人"

我覺得這邊的打鬥一定很好看,所以我今天開始看了
看到了第五集
我一直以為的主角居然被吃了...只有一隻手飛出來啊!!!
這到底...orz

艾倫阿阿阿阿啊!!!!

不過我給他們的
服裝設定,高速運鏡 滿分!
我喜歡!!


以上...紀念艾倫!
可以的話 請從巨人肚子裡爬出來好嗎...

Q口Q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意見

  1. 不是叫艾倫嗎,亞倫是我家冥王啦ˊ_>ˋ
    你想要紀念他畫一張也是OK的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甚麼!!!我前面都叫對啊!!

      居然在最後一次叫錯了!
      XDDDDDD

      刪除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