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

【創作】塗鴉真是各種的身心舒暢集於一身阿!!!

下午5:05:00




                 美麗殘酷的世界

今天水墨畫一畫突然覺得我真該來塗鴉一下了!

於是我又拿起了毛筆

在塗鴉一張水墨!!

下收!



我之所以放這首歌就是因為我水墨畫的正是米卡莎!!!
XDDD
最近真的是瘋狂作業中
都快噁心吐了!:(

其實挺開心有修水墨這堂課的!
因為真的是學習技法不嫌多啊!!
雖然期末要交的作業多一樣
可是至少我可以把水墨應用在漫畫上了!!
真的是無比的開心啊!!

每當我拿起水墨要塗鴉時
畫玩真的是各種的身心舒暢阿!!!!

以上!:)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