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光布袋戲

半年過去啦!!!!大驚恐!!!

晚上9:30:00

不知不覺7月啦!!!
怎麼老是有種才剛過完年的港絕RRRRR

米津玄師 MV「LOSER」

附上最近很中毒的歌
廢話+圖 下收



自從今年的1月開始隔周休後,覺得自己關閉心靈開關過日子真的是過太快了。
轉眼就半年過去了。
日子只剩下 上班->場次->上班->場次->上班

還真不知道是好是壞。(汗
是還不至於到生活失去目標,還是有認真的在畫圖。
6/24的時候參加了一場大的布袋戲only
去年舉辦的時候我還沒入布袋戲坑,入坑後一直很期待這一場活動


整個大豐收回歸RRRR
太多強者大大,害我買東西都沒在看價錢!(欸,不要牽拖
當天金光的表演也很讚,真的是前半年很快樂的回憶。
回家後看到很多大大們的認親圖
真的也是很想跟大大們交流!!! > <

5/16開始,執行了一個50天的企劃
每天一組織體練習。
看似沒有作品的6月 其實有滿滿的肢體練習30張wwwwww
7月初就會結束,收穫就是手繪真的很順手。

因為手繪太順手了,所以話金光也順手了(嗯?
最近東皇戰影終於看完,我也畫了一隻幻姬重子
磨了兩個星期左右,才終於完成。
過程下收

1.草圖(手繪很順的草圖)

2.抓個輪廓 
(因為是手繪的草圖,為了讓我在打顏色草稿時能看到大概的位子,所以畫了一個大概的線稿)

3.顏色草圖 
(最近發現這一步實在很重要,以前很常畫到一半突然忘記自己當初想要的感覺所以放棄了整張圖,有了這個步驟就不用擔心把感覺忘記,還可以直接決定配色)

4.詳細線稿 
(把該畫出來的線畫出來,上色時比較有個依據)

5.基本上色
(把顏色草圖的配色放在更仔細的線稿裡,畫出比較精緻點的色塊。)

6.陰影
(基本色後就是上陰影)

7.更精細的花紋
(畫出更細節的部分)

8.環境光
(最後再把環境光做最後的調整)

9.完稿
(其實本來道上個步驟我就想說應該差不多完稿了,但是被朋友說我每次都在快完成的地方停筆,所以按照朋友的建議又再把一些地方陰影加深。)

【動圖】

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重子剛出場的片段!!

布袋戲是很棒的東西喔喔喔!! 希望大家都知道。WWWWWWW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!!
大致上就是這些廢話
最近發現今年的部落格更新的速度實在慢
想想大概是隔周休的關係
所以假日好不容易放假了都沒力氣。
接下來半年 我會努力每周更新。至少~雙周更一次ww

以上!!大家晚ㄤ。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