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習習作

【2015.01.17 負型練習】

下午2:59:00

最近突然想要開始練習負型

之前去上了K大的課
有提到關於負型的練習法

不過....
我忘記練習負型的目的拉~ : P
因為是快兩年前上的課wwwww

不過照著練,看到成果應該就會知道了吧!(被毆打www

圖片內收!




第一張 還不是很熟悉

不過整張只用了17分鐘!!
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張 開始熟悉負型的感覺了
這張挺滿意的
意外的也只花了17分鐘!!

中午畫完  晚上才發現手的位子跑掉了ww
-------------------


第三張 因為形狀離的距離有點遠
讓我花了比較多的時間
這張花了26分鐘!
----------------

其實我一直無法非常準確地抓住形狀跟整體
比方說
我開始畫個人,從頭部開始往下畫
我無法預測我畫到紙的底部會是畫到身體的哪個部位
在畫負型時,我也多次的縮小我的圖
因為無法好好的抓準該有的大小

雖然有了電腦感覺不是問題
可是...還是覺得好像不夠專業(?
希望今年可以克服這個問題
--------------
現在的新目標
每個星期抽空開始練習負型
就訂個目標一周7張吧!
一天一張 應該不算大問題吧!!


期待自己的成長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