ぐるたみん

【報告】已趕上進度!!!

凌晨12:24:00

HI HI
上上星期忘記生存報告了呢wwww
這篇是報告上星期喔!www

內有新圖!!
雖然進度延後,不過

覺得真是近日的大作!!!



內容下收!!





因為實在無法再繼續拖搞下去
所以在上上星期決定
要把整個進度延後一周補足前面沒完成的部分

而雖然已經星期二了,不過我前面都完成囉!!!
雖然畫到這個階段,真的開始發現自己無法的地方
畫到中間卻越來越沒自信阿wwww

不過還是希望可以好好地完成這本
再不出就沒機會出啦!!!


然後呢!!咕嚕嘆上周發表新歌囉!!!
而且還預告了8月會有新單曲!!!
由於這次的歌很可愛,封面又很帥氣
所以決定三張全收!!!!
然後這次的演唱會上會有這個歌舉的相關周邊

真的是有錢買不到啊!!!!(哭


背景是大學的水墨作業,非常意外地派上用場wwwww

如果這週進度還OK的話,我想要再畫這首歌的相關水墨作品
所以為了星期六日的新作,加油畫稿吧!!!!!

如果我在畫稿期間進步了,有一半原因恐怕都要感謝咕嚕嘆
讓我在沒時間的狀態下還能幫他畫這些圖(明明就是自己意志力不夠

大概就像考試期間特別有靈感依樣八www
趕稿期間,特別容易想畫其他東西

最後附上咕嚕嘆的新歌!!
大家也要多多支持喔!!




ぐるたみん / JOURNEY

以上!! 等待我的好消息吧!!!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