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上天下

【天上天下】棗真夜&五十鈴繪美

晚上10:17:00

CWT40終於結束了...

這週終於把P網的委託給好好的畫完了!
雖然畫成了一個奇怪的故事wwww

希望漫畫的功力可以越來越好!!
我也會加緊腳步練習的!!!


全圖內收!



因為CWT40結束了,所以做了一點之前沒做的事情了呢!

我這週在NICONICO開始實況囉!!
目前總共實況了兩次
不過因為沒有延長票券,所以總共開了8次wwww
每30分鐘都要重開,等我生放穩定後再考慮買延長票券吧!

歡迎大家的加入,陪我聊天喔喔喔!:)
【niconico社群】(●´ω`●)ノ -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



繪圖過程:



短漫內容就往這邊來吧!
總之是個怪怪的漫畫XDDDDD
【繁體中文】天上天下短篇

現在開始慢慢把債還掉囉!!
還有開新坑!

目前給自己訂的目標就是在CWT41時出本刀劍本!
暫定名為"在本丸就是要監視兼桑阿!不然要幹嘛?"的痴漢本

請祝我成功!!wwwww
以上!!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