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

【雜談】把網誌大改版囉~

下午5:38:00




本來想要上星期發文的,但是不知不覺又忘了www
最近在練習AE,上星期做了一個小小的7秒短片
還挺有成就感的wwww


上上星期畫了一張,甜點的擬人拿去參加了CLIP的繪圖比賽
雖然最後沒得獎,不過成品挺滿意的wwwww

最近的畫圖順序有點改變了
草稿 > 線搞 > 顏色光線配置 >細刻

大概就像下方的順序www

主題是英國的點心-司康餅
畫完之後意外的很喜歡這隻角色,可能之後會畫一系列跟英國有關的圖都會有她。





雖然一直有聽說英國的食物不好吃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英國的元素
這次的司康感覺畫的挺成功的wwww
有點抓到接下來會邁進的方向了,但是還有好大一截的差距
加油啊!!我自己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為前陣子在HAHAO買了一個AE的課程,所以上星期花了一個下午試做了一個小短片
HAHAO是個不錯的平台,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。


是這次咕嚕嘆新單曲的主視覺,因為圖像不是原創的
所以也不好意思上傳到YOUTUBE
日文很差,無法詢問圖像能不能使用(汗
不過只是單純的練習,順便幫咕嚕嘆宣傳新單曲而已!!


這次的單曲我也是很盡力的買了兩套喔!!(瘋子啊!
因為實在很想要特點,所以就~  XDDDD
還好我拿到的特點都沒有重複wwww
希望咕嚕嘆可以越來越有人氣啊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最近因為突然想要好好地整頓一下網誌的部分
所以花了幾天的時間研究了一下BLOGGER的改版
雖然也沒花多少力氣拉 XDDD

希望自己之後的發展可以更多元,想把這邊就當作是個集合地或是作品集一樣的地方經營。
加油啊!!我自己!!!

以上,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周末!!:)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