菊と梅

【8月總計】好久沒發文啦!!2

晚上10:02:00

8月除了我生日,還有另一個重要的日子喔喔喔喔!!!
就是咕嚕嘆的生日!!!
而且這次,我參加了粉絲的活動
畫了一張圖,跟著大家的圖一起放在了動畫裡!!


ぐるたみんさん!!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!!ヾ(*´∀`*)ノ




八月開始去上了駕訓班,所以其實挺累的
下班後還去練車到9點,因為還花很多時間在畫分鏡上
所以這篇的圖會少很多

這張圖就是給咕嚕嘆的生日賀圖喔喔喔!!


在咕嚕嘆生日那天也是另一個很重要的日子
舊式咕嚕嘆第一張,全部都是咕嚕嘆寫的歌的專輯上市啦!!!!
我也因為買了特典拿到大張海報啦!!! 雖然沒有漏全臉,但是不錯了拉!wwww

這次也是親自下鎮錄製MV喔喔喔喔!!!

ぐるたみん / GLUTAMINE - Yell for

【幫宣時間!:D】


喜歡咕嚕嘆的各位嘆民們!!! 一定要支持喔!!!
我可是AB普都各買了一張喔!!!(欸
買了才發現這三張CD內容都一樣,只有特典不一樣
不過我不後悔啦! 為了愛,我可以!!

下面是我參與的咕嚕嘆生日祭活動的影片
【niconico動畫】 【海外た民たち】2016 Birthday PV For ぐるたみん【107th】
8月的主要東西都跟咕嚕嘆有關,沒法誰叫人家生日呢!wwwww

最後,來預告一下我的新刊吧! 目前分鏡進度50%!


預訂新刊  
ヘタリア 義呆利 二創本  菊灣向
全年齡  預定32頁 (其實原本預定只有16頁)
不知道為甚麼就變成這樣了

如果能完成的話!就請大家敬請期待啦!

以上!!報告完畢!!:)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