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極屋

【這周報告】這周有個重大決定...

晚上9:45:00

這周在上班的過程中
突然的決定了一件上半年的大事!!





本來想丟張圖上來
不過...來不及!
在不發文一星期又過拉~

重大告知內容往裡走喔!wwww







看到這個眼尖的人大概也猜到了

沒錯!!!!預計在暑假場的CWT找死出本!!!

是個挺倉卒的決定,事隔了一年再起的企劃

一年前本來也有打算要出個火影本,不過只畫上了一篇後就再也沒有繼續打其他篇的草稿了。

就因為是火影,所以總是讓我特別害怕
害怕畫技不夠好被自己腰斬。

不過又想到過去的自己老是不跟著潮流在畫圖,等到這東西冷門了才想開始畫時
已經沒甚麼人關注了,造成曝光度不足。

所以,上班中途決定! 
火!影!兄!弟!本!再!挑!戰!

希望可以搭上火影完結回歸大眾的熱潮,讓北極屋有更多曝光
也是個紀念,身為一個火影迷的繪者怎麼可以不畫火影本呢!?

是個紀念愛與自我挑戰的本...

目前的目標是在過完年的時候,完成所有的分鏡草稿作業。

現況預定是44頁,不過因為還有兩篇故事沒有完整個構思
所以還不確定最終會有多少頁。

如果可以在暑假場的CWT前完成一半,我就去報名趕本!
如果無法,我就會把目標放在再下一場的CWT
當然是希望越早越好,因為我也不知道這次的火影回歸熱潮會持續多久。
也希望可以挑戰自我成功。

目前這個訊息我只在部落格發表

嗯?你問原因?

當然是因為...
這邊沒人看阿!!!!wwwwwwww

還沒準備要發表,等我確定報名了CWT我就會在其他地方一起發表了
只在這發是寫給自己看,希望不要讓自己半途而廢。

那麼,就希望大家祝我成功了!!!wwww

P.S.在這期間我也會時不時地發表小短漫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!!:)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