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極屋

【這周報告】新年快樂喔喔喔!!

晚上10:51:00

安安喔!! 各位
今天是我的新年周的最後一天了...

祝賀一下大家
新年快樂喔喔喔喔!!

裡面有這周報告!
包含我的新年第一個計畫!




首先,先來祝賀一下大家!
新年快樂!!!!

對於明天就要上班我真的是...


獻上今年的賀年卡!!
祝福看到的各位有一個好年喔!:)
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我火影兄弟本的進度報告!

我要大聲宣布!
真的是恭喜老爺賀喜夫人阿阿阿阿!!
我做到了!!!媽!我做到啦!!!!


分鏡稿構圖"全部"完成了!!!

對於今年2015年的第一個大計畫的第一階段有如期完成
真是讓我感覺很欣慰!
希望剩下陸續的階段我也可以準時地完成!
祝福自己以及各位有個順利的一年
------
接下來,總共有4話。
所以目前的目標是一個月完成1話。
不過因為第3話特長,所以前兩個月進度應該要超前才可以!
3月/4月/5月/6月,順利的話預計6月完成!

目前計畫會在同場出套組酷卡,希望一切可以順利!
只要我可以如預期的畫出自己心中的圖
我相信 我可以做到!

加油啊!!我!! 

以上!!!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