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影忍者

【週報】有慣例的火影圖,還有新歡!(欸

晚上10:18:00



這位!就是我這週的新歡喔!!!(被拖走

詳細內容往內走~




很慢的一周又過拉~
每到這個時間都會很想唱"真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~"

因為上週買了一張有白毛葛格的卡貼,所以就好奇地找了這部動畫來看

是個奇幻愛情物語

架空的世界觀下的愛情故事
原本出場的4個人,其中關係非常明顯(對我來說非常老套)

後續怎麼發展,就讓大家自己去看啦~
他們的感情發展到最後,的確跟我愈想的不一樣
所以我給的評價算是中高
五顆星滿分,評分3.8顆星

我畫的就是讓我入坑的白毛葛格角色
神鱗大人;海神大人(長相一模一樣的主人)

海神大人就是個裝飾比較多的...神鱗大人

然後下面是繪圖過程



再來是這週的火影短漫



來搗亂的人

這週很順利的完成了進度,第一篇完成囉!
可是覺得大致上好像少了甚麼
所以會在觀望
下星期開始,進度繪製方面大概會做個調整
不要讓印象跑掉

以上!

下個星期見囉~:D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