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

【這週報告】封面暫時完成...

晚上11:38:00

安安安安!!!
又來這週報告囉!!
這週新刊的進度是完成封面

我是暫時完成了!!不過現在看起來我自己是不太滿意拉...
光源渲染得不是很滿意,隨時有機會再修改甚至打掉重練~wwwww


放上封面的部份
希望鼬鼬保佑我本本順利...

以下內容為雜談!



這週去了CWT39喔喔喔!
事隔1年多又在進去了CWT會場,這次是下午進場所以還算通行無阻!
本本也都順利地買到了,還給了AKRU老師巧克力跟卡片
希望老師會喜歡!


這次畫封面體驗到了幾個自己要改進的部分
構圖-這次畫完後總覺得自己構圖能力要加強阿,如何適當的引導視覺畫面重點,雖然現在看鼬鼬非常的清晰帥氣,可是實際印出來大概會小小的...好想讓大家看到清晰帥氣的鼬鼬喔喔喔喔!!!

環境色-對於不同環境下衣服皮膚上會有的顏色,還是無法準確地抓住,看起來沒有整體感。

希望我下次在修改這張封面時,上面兩個問題都可以解決。
我想發揮500%的力量在這本上!

接下來一個月的目標就是完成一話!!
畫線-塗黑上-網點-上台詞
是很想要一周一工作的進度,但是我覺得我在畫線大概會卡比較久
所以分配一週半到兩週的時間畫線
半周到一週 塗黑上網點
最後一週台詞

因為不知道幒共會花費多少時間,所以先暫時這樣安排在視情況調整
總而言之下週的進度就是-線稿
-至少要完成70%-

鼬鼬祝福我吧!!!!

---------
最後分享一個動畫短片!!
喜歡的要多多關注台灣吧喔喔喔!!
動畫超有品質,真是讓我看到了有如台灣社會的一股清泉的感覺(!?
XDDDD
希望台灣吧的各位大大們繼續加油喔!!每個月都超期待的喔喔喔!!!

以上!!大家晚安囉!!:)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