ぐるたみん

【哈哈哈】昨天忘記更新就睡啦!wwwww

晚上10:51:00

我只能說
這週都有在聽咕嚕嘆的生放
幸福到不行!!!!
幫他打歌!:D


【ちゃんと歌ってみた】フロイライン=ビブリォチカ【ぐるたみん】

因為很想在咕嚕嘆的生放上有更多互動
總算有點想認真讀日文的決心了wwwwwww
也為了明年的日本之旅!!!!

以下雜談!!






星期天因為要去台中看相聲瓦舍的新戲
所以死命地趕稿

因為還有幫別人畫圖,還以為這周一定會落後進度
沒想到!!!!
我還是達成了!!!!

真是老天保佑!!!www

去看了相聲瓦舍新戲-緋蝶
用了很多時事梗阿www
這次依然是舞台劇成分較重的相聲
我挺喜歡的,可是大概是我領悟力不是太好...
我沒聽出弦外之音阿wwww
有機會再複習一下www

下一部新戲"賣橘子的"
正在考慮是否要去!ww

以上!
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