ぐるたみん

【黑YO】周末日本是NICO超會議阿阿阿阿!!!

凌晨12:12:00

安安優~




這週也是連聽了一星期ぐるたみん的生放送

不過因為都是那幾句話,所以只有比較習慣打日文而已www

沒有特別進步 

哈哈哈
全圖內收!!




接續每天跟ぐるたん的台
第一次這麼想去NICO超會議啊!!!

事實證明,我超想去阿阿阿阿
真的是厲害到不行的超會議wwwww

感覺就像是網友們的超聚會wwwww
好想到現場去找ぐるたん喔!!!!
看推特好像還有握手會(?

我在家裡網購了也有兩千日圓吧!!!讓我握手阿阿阿阿!!!(你滾

對!我還很衝動的預支下個月的娛樂資金買了CD
但是收集癖發作

下下個月開始我要收齊他們!!!!!(欸


現個寶~:D

然後火影本這星期還剩下5%沒畫完www
真的到了怠惰期拉~~~
加上因為又重新愛上ぐるたん
超分心的在畫ぐるたんwwwww

下個星期也是會每天準時收看咕嚕台喔!!XDDD

然後我想為了 ぐるたみん 自學個AE試試ww

這星期下來超級體會...

時間不夠用阿阿阿阿 
時間ないよよよよよよ!!!!!

錢不夠花阿阿阿阿阿
お金足りないよよよよ!!!!

 (´;ω;`)

那 就這樣吧
祝福我一天有48小時八wwww (不可能!!

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ぐるぐるラジオ

Mon さんのストーリー屋